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之硬核戰隊:李江波戰隊全速出擊,帶你領略極速的魅力!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9日 15: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曾駕車完美上演窄橋360度極速漂移的“警界女車神”李思,又一次登上《警察特訓營》的舞臺。

  這一次,面對全面升級後更加殘酷的賽制與更加極限的考核挑戰,李思與“裝備控”李江波、“鐵漢”何傑輝以及“正氣凜然”董岳組建的戰隊,又將會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

李江波戰隊

  “裝備控”李江波,喜歡收集各種警用裝備,生活中的他還是一個“暖心爸爸”,經常扮成大白去學校接孩子。

“裝備控”李江波

  “警界女車神”李思,來自湖北的特駕高手,女王氣場十足。

“警界女車神”李思

  “鐵漢”何傑輝,一名愛開玩笑的老刑警,在比賽中,他時刻準備著挺身而出,為戰隊添一份力量。

“鐵漢”何傑輝

  “正氣凜然”董岳,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加成熟,人生最大夢想是成為一名特警,去南疆援疆。

 “正氣凜然”董岳

  在創意射擊比賽中,李江波戰隊全速出擊,由來自“警界女車神”李思打“先鋒”駕駛汽車,李江波乘車射擊,連續幾槍,成功擊中目標靶,其後,李思更是上演180度急速調頭,抵達目的地。

乘車射擊、180度急速調頭

  四名隊員進行戰術攻擊,迅速完成任務,隊長李江波更是兩次擊中目標中心,贏得在場教官的肯定,獲得較高的分數。

戰術攻擊,迅速完成任務

  而後的比賽更是精彩,雨天的丁字路口車道,就是他們的考點。

 雨天的丁字路口車道

  在這裡,他們將挑戰肉眼從快速駛過的車流中,找出暗藏在其中的假車牌,他們能否找到更多的假車牌,順利完成任務?這一切的謎底,不日即將揭曉。

肉眼從晚高峰車流中,找出暗藏的假車牌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即將登陸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每週五18:00首播,每週五23:13、每週六17:30重播,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