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之硬核戰隊:槍打刀刃、警匪大戰...他們表現的超燃!超炸!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9日 15: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即將開播的《警察特訓營》第三季中,有一支戰隊將為我們帶來比“釘子姐”孫陶“板上釘釘”更驚人的極限射擊技能挑戰——子彈打刀刃,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概念?會像電影裏演得那樣,子彈被刀刃劈成兩半嗎?

  快來一起看看由“偵破能手”黃明+“刀鋒戰士”龔雲生+“沉著的執行者”蕭砅+“正能量公主”劉洪娟熱血上演的極限挑戰。

黃明戰隊

  黃明戰隊“破案能手”黃明,從警12年,是一名老刑警、老專家,他的偵破能力那是一流的。

“破案能手”黃明

  “刀鋒戰士”龔雲生,身兼射擊與特駕兩大絕技,在比賽中,挑戰槍打刀刃等極限科目。

“刀鋒戰士”龔雲生

  “穩重的執行者”蕭砅,是一個嘴上話少、行動力超強的長腿歐巴。

“穩重的執行者”蕭砅

“穩重的執行者”蕭砅

  “正能量公主”劉洪娟,有著非常酷帥的外表,面對挑戰沉著、自信、穩重。

“正能量公主”劉洪娟

  我們將會看到,在創意射擊團體作戰中,蕭砅一槍擊中目標,只聽“轟”的一聲,巨型盾牌應聲倒下,隨後出戰的龔雲生、劉洪娟1人1槍,射擊盾牌的姿勢,不要太帥!

被子彈衝擊倒地的盾牌

  伴隨著清脆的破碎聲,目標物一個個被擊碎,這槍法絕了,要知道,在擊中了第一個瓷盤後,隨後的風車盤旋轉的速度將産生不同的變化。

子彈擊碎的風車盤

  更精彩的還在後頭,肩負著整個戰隊的榮譽,龔雲生挑戰子彈打刀刃,從未有過這方面的訓練的他,能否打好這至關重要的一槍,為戰隊贏得更高的得分?

  只見子彈出膛,帶著劃破空氣的聲音,穩準狠擊中刀刃,刀身一陣劇烈震動,刀刃被劈出小孔,碎片向四週飛濺。

槍打刀刃

  這畫面,超燃!超炸!堪稱“人槍合一”最高境界,總教官陳小平更是打出了現場唯一一個滿分10分的成績。

總教官陳小平給出的滿分10分的好成績

  而後,在速度與激情的特種駕駛中,黃明戰隊成員各自駕駛一輛汽車,上演圍追堵截的“警匪大戰”,他們能否迅速貼近、夾擊嫌疑車輛,並在指定區域內成功圍堵逼停嫌疑車輛,贏得教官的肯定?

圍追堵截的“警匪大戰”

 

  還在等什麼?12月7日起,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將呈現更多超乎想象的極限挑戰,每週五18:00首播,每週五23:13、每週六17:30重播,不見不散!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