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之硬核戰隊:楊亞磊戰隊穩準狠的花式射擊,了解一下?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9日 16: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夥伴們,還記得在上一季比賽中憾止前三的“硬漢”楊亞磊嗎?現在,“驍勇善戰”的楊亞磊又再次回到《警察特訓營》,與“硬漢特警”迪亞爾·達吾提、“暖男”于祖堯以及“女漢子”劉東穎組成戰隊。這一次,他們能否走得更遠,斬獲象徵至高榮譽的金盾之星呢?

楊亞磊戰隊

  “驍勇善戰”楊亞磊,在比賽中,就如一柄無堅不摧的鋼刀,勇往直前,永不言輸。

“驍勇善戰”楊亞磊

  “硬漢特警”迪亞爾·達吾提,雖然年輕,卻身經百戰,每一次出擊都猶如“野狼”般兇猛。

“硬漢特警”迪亞爾·達吾提

  “暖男”于祖堯,顏值爆表,骨子裏卻充斥著一股不服輸的韌勁。

“暖男”于祖堯

  “女漢子”劉東穎,外表柔弱,但從小就夢想著成為一名人民警察,最愛幹的就是穿父親的軍裝、警裝,現在的她,夢想成真,成為人民警察中的一員。

“女漢子”劉東穎

  在創意射擊比賽中,面對前幾組展示的摩托射擊、射穿細線、槍打刀刃等極限射擊挑戰,楊亞磊戰隊最終選擇雷霆出擊,他們能否超越前幾組,贏得更高得分?

  在團體掩護作戰中,“女漢子”劉東穎一連幾槍,槍槍命中目標,玻璃酒杯應聲爆破,空中飄灑著晶瑩的水珠。

應聲爆破的玻璃酒杯

  隨後出戰的楊亞磊、迪亞爾·達吾提更是厲害了!解鎖站姿、跪姿、躺姿等多種射擊姿勢。

解鎖站姿、跪姿、躺姿等多種射擊姿勢

  只見兩人一個漂亮的翻滾,伴隨著“砰砰砰”的槍聲,易拉罐瞬間爆破,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射穿易拉罐的瞬間

  槍響瓷盤碎的風車盤 ,子彈穿越窗口,一個個應聲爆破的酒瓶。

破碎的瓷盤、酒瓶

  更讓人熱血沸騰的還在後頭,隨著一陣短促的“突突突“的槍響,子彈激射而出,迪亞爾·達吾提瘋狂對目標進行掃射,漫天的子彈穿射目標物,彈殼不斷地向後飛出,整個畫面滿充滿了槍林彈雨的即視感。

千瘡百孔的人物牌

  急速飆飛的子彈,穿過兩端旋轉的雞蛋,破碎的蛋殼向四週飛濺,蛋液在空中炸成一朵朵蛋花,畫面太美了。

瞬間“開花”的雞蛋

  而後,面對難度極高的“步法追蹤“,他們能否根據一串腳印,從30名年齡、身高、體重、著裝都一致的儀仗員中,找出嫌疑人?讓我們拭目以待!

30名年齡、身高、體重、著裝都一致的儀仗員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將登陸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播出,每週五18:00首播,每週五23:13、每週六17:30重播。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