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票販子藏身居民區 鐵警當場繳獲火車票176張

法治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5日 1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春運還沒開始,一些不法人員就打起了非法倒賣火車票的主意。昨天,北京鐵路警方就搗毀一個藏身在居民區的倒賣火車票窩點,當場繳獲火車票176張。

  為了維護廣大旅客的合法權益,北京鐵路警方提早動手,自12月初起就部署開展了打擊倒票的“獵鷹-2019”戰役,並抽調300名專門警力在各大火車站開展工作。通過網上網下聯動,深挖線索,組織精幹警力實施打擊。據悉,12月初以來,警方就掌握有價值線索42條,為警方實施精確打擊提供有力保障。

  通過線索,警方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經常出現在北京西站。經工作警方摸清了該男子的活動情況,12月13日20時,警方立即實施抓捕行動,當場控制該男子。經查,該男子叫鄭某、64歲、黑龍江省人。在其租住的房間內,警方當場查獲他人的二代身份證74張,收繳火車票176張、票面價值17340元。據鄭某交代,他通過收集他人的身份證購買的火車票,先進行囤積,後再以每張加價20至100元不等借機倒賣給旅客。目前,該男子已被北京鐵路警方刑事拘留。(龐賀雷 王海蛟)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