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公交司機邊開車邊看劇?公司:有瞟手機 停職一週

社會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8年12月15日 14: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公交司機邊開車邊看劇,引發網友不滿拍照曝光。12月15日,鄭州新鄭市祥通客運公交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回應澎湃新聞稱,涉事司機被處停職一週,到公司學習培訓。

  公交司機被指邊開車邊看劇。圖片來源:網友供圖

  爆料網友提供的圖片顯示,涉事公交行駛中,儀錶盤位置放著一部正在播劇的手機。

  爆料網友告訴澎湃新聞,事發12月13日14時,她乘涉事公交從新鄭市西亞斯站到炎黃廣場站:“當時車上多是年紀比較大的,年輕人都在看手機,沒什麼人注意到。”

  “拿一車乘客生命開玩笑?”爆料網友“希望司機能夠有責任心”。

  12月15日,新鄭市祥通客運公交有限公司安全科相關負責人告訴澎湃新聞,情況已經落實,手機是售票員放置的,涉事司機表示自己確實有瞟手機,但不是故意放在那裏看劇。經領導集體研究,對司機處以停職一週,到公司學習培訓處理。

  涉事司機向澎湃新聞表示,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絕對不會再出現這類情況。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