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油價迎來“四連跌”

中國新聞來源:北京晨報 2018年12月15日 05: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 韓元佳)成品油價格迎來“四連跌”。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內成品油價格調整要求,按照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本市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自2018年12月14日24時起,每噸分別降低125元和120元。92號汽油由每升6.84元調整為6.74元,降低0.10元;95號汽油由每升7.28元調整為7.18元,降低0.10元;0號柴油由每升6.50元調整為6.40元,降低0.10元。

  因歐佩克達成減産協議,美國原油庫存下降,中美貿易摩擦緩解,國際油價結束了此前連續兩個月的大幅下降趨勢,在當前水平維持震蕩。但另一方面,幾個月來,沙特、美國、俄羅斯三大主要産油國原油産量不斷攀升或維持紀錄高位,又給油價帶來下行壓力。

  本次調價是2018年第十一次下調,也是本年度首次“四連跌”,本次調價過後,2018年成品油調價將呈現“十三漲十一跌一擱淺”的格局。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車計算,這次調價後,車主們加滿一箱油將少花5元。

  下一次調價窗口將在2018年12月28日24時開啟。隆眾資訊分析師李彥表示,近期國際原油市場信心有所提振,但盤中震蕩趨勢較為顯著,多空力量仍在較量。近期油價的持續上行趨勢尚未確立,預計下一輪成品油調價上調或擱淺的概率較大。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