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改革開放 關鍵一招》第五集 中國山水很養眼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4日 23: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集通俗理論電視節目《改革開放 關鍵一招》,12月10日起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首播。該片以青春故事講述滄桑巨變,用青春視角呈現中國故事。中外嘉賓和觀眾一起回溯40年的光輝歷程,觸摸大變革的時代脈動。

  12月14日播出第五集《中國山水很養眼》。

  節目中,中國傳媒大學健康與環境傳播研究所所長杜少中親歷通州運河八年巨變,他將如何形容生態文明和尋常百姓日常工作生活的聯絡;從戈壁荒漠到林的海洋,河北省塞罕壩機械林場第一代務林人陳彥嫻怎樣在塞罕壩燃燒最美的青春;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王燦發如何講述從“審GDP、審經濟發展指標、審錢”到“審天、審地、審空氣”這樣考核標準的轉變;聯合國地球衛士青年獎中國區獲得者諸川匯,將為觀眾帶來一隻感動世界的熊貓的傳奇故事,他又為何説熊貓庇護了身邊成千上萬的生靈。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新聞首頁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