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熱播 展示一代電視人的成長

娛樂新聞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12月14日 10: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曾俊) 由王錦擔任製片人,王梓執導,庸人編劇,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等主演的青春記憶暖情巨制《我們的四十年》(右圖為劇照)于12月15日起在廣東衛視熱播。該劇以改革開放背景下一代電視人的成長為主線,全景描繪了偉大浪潮中人們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從充滿時代感的道具到高還原度的場景,都為觀眾描繪了那個時代獨有的生活氣息。以“馮都”為代表的主人公從看電視開始,到做電視生意,最後投身行業拍攝影視作品,皆為觀眾描繪了一幅改革開放背景下中國企業家奮勇拼搏的勵志畫卷,也印證著中國經濟的進步與發展。全劇從行業變革的角度講述偉大時代的艱辛與不易、挫折與迷茫、失敗與危機,但是也憑著永不放棄,不斷嘗試的精神,一步步不斷前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