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國際能源署署長:中國在清潔能源領域努力獲世界廣泛認可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1日 10: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0號,正在波蘭卡托維茲舉行的2018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中國角”舉辦了一場主題為“碳市場”的邊會。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國際能源署署長法提赫·比羅爾,世界銀行副行長勞拉·塔克等出席並致辭。

       與會人員就建設和發展碳排放交易體系、推動生態文明建設展開了積極討論。

1

       解振華:中國碳市場發展成效顯著

       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首先介紹了中國政府對於應對氣候變化的態度,即氣候變化是全人類共同面臨的嚴峻挑戰,應對氣候變化是中國國內可持續發展的內在要求,是對人類發展的責任擔當。近年來,中國採取了一系列舉措,取得積極成效。

       從2011年起,中國在7個省市啟動了地方碳交易試點工作,並取得了積極進展。試點地區碳市場覆蓋的行業企業碳排放總量和強度實現雙降。與此同時,中國在認真總結國外碳市場和國內試點實踐和經驗的基礎上,持續推進全國碳排放權交易市場建設。

       中國在清潔能源領域努力獲認可

1

       國際能源署署長法提赫·比羅爾表示,中國在清潔能源領域的努力得到了世界的廣泛認可。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