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外交部:中企在日正常經營活動不能受歧視性對待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2月11日 03: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侯曉晨)針對日本政府10日出臺新的政府採購相關規定,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將對日方有關規定的執行情況保持密切關注,中國企業在日本的正常經營活動不能受到任何歧視性對待。

  陸慷説,中方注意到日本政府今天出臺了新的政府採購相關規定,中方此前已通過外交渠道同日方進行了溝通。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日本政府出臺相關規定不以排除特定企業和設備為目的。

  陸慷説,中國企業在日投資合作的本質是互利雙贏。中方一貫鼓勵中國企業按照商業原則和國際規則,在遵守當地法律基礎上在日本開展投資合作。同時,中方也一直要求日方為中國企業在日本經營發展提供公平、透明、非歧視的環境。中方將對日方有關規定的執行情況保持密切關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