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廣西南寧:面貌一新喜迎自治區成立60週年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9日 17: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廣西壯族自治區即將迎來成立60週年紀念日,接下來一起走進南寧,感受當地的發展和變化。

這幾天,南寧市的民族廣場繁花似錦、綠意盎然。廣場裏的這座身高7米的立體鳳凰綠雕,寓意著吉祥和諧齊歡,讓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紀念日氛圍愈加濃厚,也為市民和遊客增添了觀賞的新景點。

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廣西體育中心、廣西文化藝術中心......一條條喜迎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的橫幅標語,一塊塊展現廣西發展新顏的電子大屏,一座座惟妙惟肖的綠植雕塑,都讓這座城市呈現出更加飽滿和亮眼的精神狀態,贏得了各地遊客的點讚和祝福。

在南寧市濱湖路小學,師生和家長們在學校的操場上載歌載舞,唱響對家鄉的熱愛。在南寧新竹社區,一場文藝匯演正在綵排練習,一首首頌歌,一聲聲祝福,表達著社區居民的激動心情。

此外,南寧市作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祝活動的主要城市,還將舉辦慶祝大會、文藝晚會、 成就展等40多項重大活動。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