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鄰居家24小時噪音不斷 竟是比特幣挖礦機偷開工

中國新聞來源:看看新聞Knews 2018年12月06日 14: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前段時間,江蘇常州89歲的沈奶奶很苦惱,鄰居家裏24小時傳出噪音,讓她坐立難安。她前去查看發現,屋子里長時間沒人,只有十幾個電瓶一起在充電。

WX20181206-090011@2x.png

   “就嗡嗡嗡響,鬧得我們都睡不著覺。”常州經開區常豐村村民沈奶奶説,今年夏天,隔壁搬來的這個新租戶,平時人影難看到,噪音倒是24小時不斷。

WX20181206-090023@2x.png

  因為房子是老式木質結構,特別到晚上的時候,噪音就分外刺耳。周邊鄰居意見都很大,大夥也不是沒有跟新租戶溝通過,但是收效甚微。“沒辦法,我們一説那個女的就要來罵人。”

WX20181206-090033@2x.png

  常州丁堰街道常豐村第一網格網格長仇劍平日常巡查時發現了這個情況,立刻通過網格化治理平臺進行上報。一個小時不到,派出所、消防、安監等多個部門的工作人員都來到了現場。

WX20181206-090043@2x.png

  檢查發現,房子裏並不是電瓶在充電,而是共有2組15台機器在運作,現場噪音超標。經詢問,對方表示,這些機器都是比特幣挖礦機,在日夜不停在"挖礦"。

  據民警介紹,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讓其整改,消除了影響。一個星期之後,這個吵鬧的鄰居自行搬離了現場。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