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際社會積極評價習主席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上的重要講話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2日 20: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主席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上的重要講話,獲得海外各界積極評價。多位專家表示,習主席的講話向世界傳遞出中國堅定維護自由貿易和多邊貿易體制、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的明確信號,呼籲各國攜手合作、互利共贏。

1

  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強調要堅持開放合作,維護多邊貿易體制。多位專家評價説,習主席的講話為二十國集團、以及全球經濟的未來指明了正確方向。

1

  比利時中國經濟貿易委員會主席貝爾納·德威特表示,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再次強調維護多邊貿易體制的重要性。在保護主義抬頭,全球貿易摩擦升級的背景下,中國以實際行動維護自由貿易體系。中國擴大開放將為世界各國企業帶來巨大商機。

  對於習主席在講話中提到的要堅持創新引領、挖掘經濟增長動力。多國學者表示,中國堅持創新的發展模式,值得世界各國借鑒。

  習主席在講話中還提到堅持夥伴精神,加強宏觀政策協調;並呼籲各方團結起來,努力推動世界經濟強勁、平衡、可持續、包容增長。一些國家的政府官員對此予以積極評價。

編輯:安夢瑩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