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推動中巴合作行穩致遠——巴拿馬各界高度評價習主席署名文章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1日 2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對巴拿馬進行國事訪問前夕,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拿馬《星報》發表題為《攜手前進 共創未來》的署名文章,巴拿馬各界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在署名文章中進一步為兩國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巴拿馬與中國的友好合作將駛入新航程。

1

  創刊于1849年的巴拿馬《星報》歷史悠久,在巴拿馬乃至拉美地區都具有相當的影響力。巴拿馬《星報》和《世紀報》報業集團總社長愛德華多·奇洛斯親自負責了習主席署名文章的全部編輯和排版工作。他表示,《星報》上能發表如此重要的國家元首的署名文章,對該報意義重大。

1

  中國和巴拿馬兩國建交雖然只有一年半,但合作發展非常順利。目前,中國已是巴拿馬第二大貿易夥伴,雙方在貿易、投資、農業、海運、金融等領域達成多項合作協議,為兩國民眾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習主席在署名文章中指出,巴拿馬以互聯互通立國,中巴可以説是共建“一帶一路”的天然合作夥伴。這讓巴拿馬各界對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更有信心。

編輯:安夢瑩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