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乘客飛機上要換靠窗座 空乘畫"藍天白雲"貼其身旁

國際新聞來源:海外網 2018年11月18日 0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image.png

  海外網11月18日電 不少人在搭乘飛機時,都愛選在靠窗的位置。近日,一位日本網友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自己坐飛機時遇到一名乘客要求更換到靠窗座位,而空乘人員隨後的舉動令人啼笑皆非。

  據日媒Sora News 24消息,一位日本網民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搭乘飛機時的經歷。該網友稱,其旁邊的一名男乘客雖然是靠窗位置,但座位旁卻沒有窗戶,只有一面空白的艙壁,因此他直接要求乘務員幫他更換到有窗戶的位置。乘務員答應“儘量滿足”後很快拿來一張紙,並將其貼在該男乘客座位旁的墻上,紙上畫有一扇窗戶,藍天白雲和海洋。

image.png

  網友推特截圖

  該網友仔細觀察後判斷,這是一個匆忙之中手繪的“窗戶”,並稱其“雜亂無章”。雖然尚不清楚該男子是否會欣賞這幅畫中“湛藍的白雲和寧靜的大海”,但其他網友的評論卻炸鍋了。

image.png

  不少網友留言稱,該航空公司真是有趣而且“服務好”,“真聰明!”“服務員的想法真棒!”“他能有如此獨特的景色,真是太幸運了!”“從他睡覺的樣子來看,他很滿意。”“我們生活在一個多麼富有同情心的世界。”

  報道稱,這可能不是一扇真正的窗戶,但這是乘務員在接到通知後短時間內處理乘客“不合理”要求的最好辦法。(海外網 朱簫)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