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神奇動物2》19城點映 “躍幕”開啟奇幻新世界

娛樂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1月15日 15: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神奇動物2》19城點映“躍幕”開啟奇幻新世界

影片主演大合影。供圖

  中新網上海11月15日電 (記者 康玉湛 徐銀)時隔兩年,備受“魔法世界”粉絲所期待的電影《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以下簡稱:《神奇動物2》)即將正式上映。作為今年萬達IMAX百日觀影節的重點活動之一,IMAX聯合萬達電影于15日在上海等19個城市舉辦提前點映活動。

  續作《神奇動物2》講述了巫師世界越來越黑暗,黑巫師格林德沃將再次掀起風浪,紐特和鄧布利多聯合阻止魔法界的混亂的故事。影片再次為IMAX特別製作了“躍幕”效果,讓觀眾能以最身臨其境的方式徜徉在J.K。羅琳為觀眾編織的魔法夢中。

  活動當天,各路“哈迷”和“神奇動物迷”穿戴著魔法學院院袍和圍巾,手持魔法杖,匯集在影院。而部分內容延展到畫面邊框之外的IMAX3D版讓觀眾以更加身臨其境的方式沉浸在讓人目不暇接的瑰麗魔法中,不論是騰空的夜騏馬車、遨遊的馬形水怪,還是格林德沃的黑袍和魔杖,各種精挑細選的場景以“躍幕”效果呈現,仿佛衝破“畫框”來到觀眾眼前。“這種躍幕效果真的是太震撼了,仿佛身臨其境又充滿了滿滿視覺衝擊感”,觀眾王品評價道。

劇照圖。 供圖 攝

劇照圖。供圖

  此外,魔法聖地霍格沃茨學校重現也勾起了粉絲們的濃濃情懷,伏地魔、厄裏斯魔鏡、死亡聖器等諸多角色與魔法物件接連出鏡,一大波“回憶殺”襲來。尤其是作為橫跨《哈利波特》《神奇動物》兩大系列的魔法界傳奇,全新加盟該系列的裘德·洛為鄧布利多這個重磅登場的角色更添魅力,而另一位與鄧布利多相愛相殺的"黑魔頭"格林德沃,其八面玲瓏的特點也被德普拿捏得恰到好處,讓人又愛又恨。

  據悉,電影《神奇動物2》由大衛·葉茨執導,埃迪·雷德梅恩、凱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蘇朵兒、埃茲拉·米勒、裘德·洛和約翰尼·德普聯袂主演。影片將於11月16日正式上映。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