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黑龍江】打造良好營商環境 壯大民營企業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4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黑龍江省省委書記張慶偉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黑龍江將進一步打造良好的法治化營商環境,更好更實地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壯大。

  張慶偉表示,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既點問題又開藥方,既指方向又交任務,為民營經濟發展注入了強大信心和動力。

  黑龍江省 省委書記 張慶偉:“總書記高瞻遠矚發表重要講話,對民營經濟的發展,特別是堅持兩個毫不動搖再重申,再強調,十分關鍵,十分重要。對我們黨委政府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

  改革開放40年來,黑龍江省民營經濟已經成為經濟增長的有力支撐。進入新時代,黑龍江將抓住機遇,真抓實幹,堅定不移支持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黑龍江省 省委書記 張慶偉:“我們通過三年的行動,落實國家對中小企業,特別是創新型企業的這樣一些政策。鼓勵企業在增總量,上規模,拓市場,提質效上要下工夫。 ”

  針對民營企業生産經營綜合成本仍然較高的現象,黑龍江要在為民營企業減壓降負上動真格出實招。今年前三個季度,僅綜合落實對企業減費降稅一項,黑龍江就為企業減負超過218億。

  黑龍江省 省委書記 張慶偉:“物流是我們要解決的一大難點,公路運輸距離長,成本高。我們現在在推公鐵聯運,也在推行鐵海聯運。”

  發展壯大民營經濟必須用良好營商環境做保障。張慶偉表示,黑龍江省將持續深入開展作風整頓和環境整治,推進新的流程再造,實行網上政務服務,打破體制機制的障礙,讓更多民營企業在黑龍江投資興業、發展壯大。

  黑龍江省 省委書記 張慶偉:“我們這次在省政府成立一個營商環境建設監督局。加強對行政機關的監督職能。構建親清的政商關係,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