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紅通逃犯鄭泉官被從美國強制遣返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4日 16: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消息,2018年11月14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協調下,經中美兩國執法部門通力協作,外逃美國的職務侵佔犯罪嫌疑人鄭泉官被強制遣返回國。

  鄭泉官,男,1957年生,湖南省懷化市富達房地産有限公司總經理,涉嫌利用職務便利侵佔公司財産2800余萬元,2015年潛逃美國。我公安機關成立工作專班,迅速查明鄭泉官涉嫌職務侵佔犯罪事實,並開展對外協作,提請國際刑警組織發佈紅色通緝令。

  鄭泉官被強制遣返是中美合作開展追逃的成功實踐,也是繼中國銀行開平支行案主犯之一許超凡被遣返回國後中美執法合作的新成果。今年以來,中美兩國執法部門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政治共識,進一步加強溝通協作,中美追逃追贓合作取得積極成效。

  中央追逃辦負責人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加強反腐敗綜合執法國際協作。我們將進一步加大與美國和其他國家合作力度,織牢織密追逃追贓天網,堅決把外逃犯罪分子緝拿歸案、繩之以法。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