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成果豐碩 有力推動“烏鎮進程”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0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9日在浙江烏鎮閉幕。本屆大會在思想交流、理論創新、技術展示、經貿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豐碩成果。

  三天時間裏,來自76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代表、國際組織代表、中外互聯網企業領軍人物、知名專家學者等約1500名嘉賓齊聚烏鎮,縱論網絡空間發展大勢大計,共商數字經濟合作思路途徑。

  大會還發佈了15項代表性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為全球互聯網領域呈現了一場科技盛宴,形成示範引領效應,凸顯互聯網強大的創新創造活力。

  《世界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和《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藍皮書是大會的一項重要理論成果,集中展示了互聯網領域最新學術研究成果。大會組委會還發佈了《烏鎮展望2018》成果文件,從互聯網發展與創新、網絡文化、數字經濟、網絡安全和互聯網治理五個方面對全球互聯網作出了總結和展望,持續有力地推動了“烏鎮進程”。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