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歐盟官員演講沒人聽:默克爾直接離場 還有人聚眾拍照

國際新聞來源:海外網 2018年11月09日 11: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米歇爾·巴尼耶(圖:《每日快報》)

  海外網11月9日電 當地時間8日,歐盟首席脫歐談判官米歇爾·巴尼耶在赫爾辛基的歐洲人民黨會議上發表演講,場面有點尷尬,不僅台下沒人聽,德國總理默克爾還中途離場。英媒稱,巴尼耶“受到了羞辱”。

23234234.gif

  默克爾中途離場。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道,巴尼耶演講時,台下幾乎沒有人在仔細聽,眾人都在交談。當日出席會議的默克爾,在巴尼耶演講的期間起身離場,身後還跟著隨從人員和記者。

  曼弗雷德·韋伯與眾人拍照留念。(圖:《每日郵報》)

  更為尷尬的是,就在巴尼耶盡力想hold住全場時,德國議員曼弗雷德·韋伯在巴尼耶面前起身拍照留念……

  巴尼耶盡力吸引觀眾目光,但台下一片混亂。(圖:《每日郵報》截取自推特)

  在場的歐洲新聞時政編輯表示,巴尼耶講話中最令人感到奇特的是,沒有人聽,“我是説沒有一個人”。

  巴尼耶演講結束後,觀眾們被請求聽一聽演講,但比利時副總理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保加利亞總理在臺上譴責了參會代表們,並抱怨稱巴尼耶的講話內容正提供新的與英國脫歐程序有關的信息,“這可能引發巨大的災難”,然而台下卻沒人想聽。

  脫歐談判日前進入“衝刺”階段,但似乎仍有不少阻力。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日前邀請內閣要員審閱接近完成的脫歐協議草案,爭取儘快達成一致。然而,歐盟方面的官員反應卻十分消極。有消息稱,原本將於本月舉行的以脫歐為主題的峰會可能會推遲。(海外網/李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