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時政快訊】習近平向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並致訓詞

新聞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2018年11月09日 16: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儀式11月9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並致訓詞,代表黨中央向全體消防救援人員致以熱烈的祝賀。

  習近平強調,組建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是黨中央適應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的戰略決策,是立足我國國情和災害事故特點、構建新時代國家應急救援體系的重要舉措,對提高防災減災救災能力、維護社會公共安全、保護人民生命財産安全具有重大意義。國家消防救援隊伍要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在人民群眾最需要的時候衝鋒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難,給人民以力量,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而英勇奮鬥。(央視記者 申勇 史偉 李錚 哈男 偉明 曉光 曉東 章猛 小龍)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