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高考需要政審?重慶官方道歉:發佈的信息不準確

社會新聞來源:人民網 2018年11月09日 03: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網站9日淩晨發佈“關於普通高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有關信息的説明”。

  説明稱:11月2日,我院“重慶招考”微信公眾號發佈“考生關注的熱點問題,都在這兒”的信息,將普通高校招生要求中對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述為“政審”是不規範、不準確的。11月8日下午,我院工作人員在回答記者電話詢問時,答覆也是不準確的。因我院發佈的信息內容表達不規範、不準確,把關不嚴格,導致社會公眾産生誤解,謹致歉意。

  説明中還表示,2019年重慶市普通高校招生對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內容及方式均無變化。歡迎新聞媒體、社會各界繼續監督支持重慶市教育考試院工作。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