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烏鎮閉幕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1月09日 1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杭州11月9日電(記者白瀛、朱涵)為期3天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9日在浙江烏鎮落下帷幕。

  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莊榮文在閉幕式上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高度重視世界互聯網大會,專門發來賀信,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各位嘉賓表示誠摯歡迎,並就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發表了重要意見,贏得了與會嘉賓的熱烈反響和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同。

  大會期間,來自7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500名嘉賓齊聚烏鎮,圍繞“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這一主題,交流思想、分享觀點、貢獻智慧、凝聚共識。

  大會發佈的《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世界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聚焦國內外互聯網最新進展,為全球互聯網發展提供新的思想借鑒和智力支撐。大會發佈的《烏鎮展望2018》勾畫了全球互聯網未來發展的美好願景。“互聯網之光”展示了430余家國內外機構的新成果、新應用。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重點推介了15項新技術、新産品,形成示範引領效應。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