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與傳統互聯網不同!物聯網將更深刻影響你我生活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9日 1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互聯網大會8日舉行的一場分論壇上,與會代表就物聯網發展趨勢展開討論。業內人士認為,未來物聯網技術將更加智慧,將從萬物互聯走向智慧互聯,給人們生産生活帶來更深刻的影響。

  物聯網加速滲透工業生産的上下游各環節,正不斷促進産業升級和結構優化。在8日舉行的"物聯網——連接無處不在"論壇上,相關業內人士表示,在大數據、雲計算、智慧傳感器、5G通信等技術支撐下,隨著數據實時傳輸和動態處理的實現,數據價值將得到更有效地挖掘、集聚和放大,物聯網將更加智慧化,萬物互聯將走向智慧互聯,而這也將給人們生活帶來更深刻的影響。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參會代表 張晨:人工智慧和5G技術使物聯網更加智慧化,讓人和設備的交互變得更簡單,智慧音響變成家庭助手,智慧冰箱能幫助你管理食物,智慧設備可以採集你的健康數據,幫你推薦合理的飲食、菜譜,生産商通過互聯互通去拿到數據,了解用戶體驗,改善産品設計,對於用戶來講,你就會拿到更好、人性化的産品。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