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印尼獅航又出意外 客機滑行撞燈柱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9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10月29號發生客機墜毀事故後,印尼獅航7號晚間又發生事故。

  當地時間7號傍晚,獅航一架客機在從明古魯省蘇加諾機場起飛前,在停機坪滑行時,不小心碰撞一旁的燈柱,導致左側機翼斷裂,飛機停飛。所幸143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都沒受傷。

  據悉,發生意外的獅航JT633航班原計劃從明古魯省蘇加諾機場飛往雅加達。事發後,獅航隨即承認失誤,並調派另一架飛機運送乘客,直到晚上10點48分才起飛,一個小時後抵達雅加達。

  事件還導致包括巴澤航空在內的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誤。獅航發言人表示,這次事故中,飛行員完全沒有過錯,是機場地面交管指揮出了問題。目前機場方面還沒有對這起事故進行回應。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