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組部辦公廳要求做好《榜樣3》專題節目學習宣傳

中國新聞來源:共産黨員網 2018年11月08日 17: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共中央組織部辦公廳發出通知,要求認真做好《榜樣3》專題節目學習宣傳工作。

  通知説,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營造氛圍,樹立優秀共産黨員楷模,發揮先進典型示範作用,引導和激勵廣大黨員群眾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以新的精神狀態和奮鬥姿態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中央組織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錄製了反映優秀共産黨員和先進基層黨組織典型事跡的專題節目《榜樣3》。該節目將於11月9日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晚間8點檔首播,11月10日晚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CCTV-13)重播,在共産黨員網、共産黨員微信、全國黨員幹部現代遠程教育專用頻道集中展播。共産黨員網首頁將提供《榜樣3》專題節目下載。

  通知強調,《榜樣3》專題節目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通過先進代表訪談、典型事跡再現、嘉賓現場互動、分享入黨初心等多種形式,著力講好新時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講述深刻道理,用先進典型模範事跡詮釋黨的崇高理想,既展現了共産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執著堅守,又彰顯了共産黨人信仰堅定、心繫群眾、勇於擔當、創新奉獻的精神風貌,具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開展黨員教育培訓的生動教材。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組織部要協調在本地電視臺播出《榜樣3》專題節目,在報刊、廣播、網絡等媒體特別是“兩微一端”進行廣泛宣傳和推介,並將播出和學習情況及時報送中央組織部黨員教育中心。各級黨組織要把組織學習《榜樣3》專題節目作為本地區本部門本單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內容,採取集中觀看、座談交流、撰寫觀後感和學習體會等多種形式開展學習,引導廣大黨員對標先進、見賢思齊,奮發有為、紮實工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出應有努力和貢獻。

《榜樣3》專題節目

《榜樣3》專題節目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