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15項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8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昨天(7日)下午,“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在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這也是世界互聯網大會第三次面向全球發佈領先科技成果。

  此次發佈的科技成果涉及人工智慧、5G、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技術等諸多領域的原理、技術、産品和商業模式創新,共15項代表性領先科技成果在現場進行了展示,其中包括微信小程序商業模式創新、華為昇騰310芯片、Apollo(阿波羅)自動駕駛開放平臺、特斯拉智慧售後服務等。

  活動前期向全球範圍內的互聯網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和個人發出成果徵集邀請,並收到了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等20個國家的400余項互聯網領域創新成果,

  遵循公平、公正、客觀、權威的原則,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組委會成立了由47名海內外知名的互聯網業界專家組成的“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推薦委員會”。按照得票數推薦産生並報大會組委會審定,最終評選出年度十五項代表性領先科技成果,不僅勾勒了互聯網創新發展的未來圖景,而且折射著人們對美好生活方式的期待。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