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澳貿易部長呼籲商家抓住商機 更多了解中國成就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1月08日 11: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記者張欣 孫碩)澳大利亞貿易、旅遊和投資部長西蒙·伯明翰日前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呼籲本國參展商抓住商機,並更多了解中國改革開放40年的巨大成就。

  伯明翰在參加本次展會澳國家館揭幕活動時説,數十年來中國經濟社會取得顯著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明顯提高,這為澳大利亞企業提供了巨大商機。澳企業尤其應積極參與到中國的教育、健康服務等産業中。

  伯明翰還指出,澳方在本次展會上發佈的《澳大利亞企業在中國》報告顯示了中國市場的重要性,以及澳企業對中國市場的積極態度。報告中的調查結果顯示,81%的受訪澳企業選擇中國作為其三大優先國家之一,三分之二的受訪企業計劃增加在華投資,60%的受訪企業希望在近期擴大中國團隊規模。此外,三分之二的受訪企業對在中國市場未來盈利持樂觀預期,約一半受訪企業將“一帶一路”建設視為巨大商機。

  參加本次展會的澳洲肉類企業協會是中國經濟發展的受益方之一。該機構國際市場部總經理邁克爾·菲紐肯告訴記者,他們20年前就開始向中國市場推廣銷售澳牛羊肉。2015年中澳自貿協定生效後,相關産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更加強勁。菲紐肯還透露,在産品先後上線天貓、蘇寧等電商平臺後,該公司在本次展會上又和更多中國線上銷售平臺簽訂了合作協議。

  初次涉足中國市場的澳大利亞豬肉公司聯合體代表德布·克爾也告訴記者,雖然澳豬肉還未入華,但是各廠商非常看好中國市場潛在機遇,希望在本次展會上找到合適的中國合作夥伴。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