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2018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馬化騰:小程序發揮大作用,帶動就業104萬人

央視網報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7日 1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馬化騰在做成果發佈 

  央視網消息(記者羅川 李文學 李文亮)11月7日下午,在烏鎮召開的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上,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分享了小程序應用兩年來的情況。

  馬化騰説,小程序是連接産業互聯網的利器,是一種不用下載就能使用的應用,也是一項門檻非常高的創新。經過將近兩年的發展,騰訊公司已經構造了新的小程序開發環境和開發者生態。目前,已經有超過150萬人加入到了小程序的開發,小程序應用數量超過了100萬,覆蓋200多個細分的行業,日活用戶達到兩個億。小程序還在許多城市已經支持地鐵、公交服務。2017年,小程序帶動就業104萬人,社會效應不斷提升。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