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音頻水印技術在廣告業務中應用研究項目合作申報指南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31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根據《中央電視臺科研和標準項目管理辦法》、《中央電視臺“十三五”科技發展規劃專題研究報告》和中央電視臺技術項目立項決定,編制本科研項目合作申報指南,以公開徵求音頻水印技術在廣告業務中應用研究項目的合作者。歡迎廣大高等院校和高新技術企業按照本指南的要求申報。

  本指南所涉項目研究過程中新形成的知識産權將歸中央電視臺所有,項目研究過程中新産生的全部數據、圖像、影像資料等知識産權也將歸中央電視臺所有,合作單位對本項目的知識産權將有不可轉讓的使用權。

  有意參與合作的單位需填報《中央電視臺技術科研和標準項目合作申報書》,並編制項目研究計劃書。申報書應覆蓋項目所要求的“研究內容”、“考核指標”、“合作單位要求”、“計劃和預算”等全部內容(格式參見附件《中央電視臺技術科研和標準項目合作申報書》)。請於2018年11月12日之前將項目合作申報書電子版發至我臺電子郵箱:keyanguanli@cctv.com

  附件:

  《音頻水印技術在廣告業務中應用研究項目合作申報指南》

  《中央電視臺技術科研和標準項目合作申報書》

新聞首頁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