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沙特記者之死引發風波 土總統宣佈案情和調查進展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0: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3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執政黨正義發展黨每週的例行集會上,針對沙特阿拉伯記者卡舒吉一案宣佈土耳其方面的調查進展,並介紹案件詳情。

1

       在講話中,埃爾多安否認沙特記者卡舒吉的屍體被找到。他稱,土耳其有充分證據表明卡舒吉遇害是有預謀的,謀殺行動在卡舒吉死亡前數天便已開始。

       埃爾多安:嫌疑人應移交土方審判

       埃爾多安還表示,此案發生在土耳其境內,土耳其有權徹查此案,在所有疑問得到解答前,土耳其不會結束相關調查。埃爾多安同時呼籲沙特政府將逮捕的全部嫌疑人移交土方審判。埃爾多安説,這起案件應由中立、公平的委員會進行調查,解答尚存的許多疑問。他同時強調,案件調查得到沙特國王薩勒曼的真誠合作。

        埃爾多安在對卡舒吉一案目前的調查結果土耳其方面所掌握的情況做了詳細陳述之後,同時也表明沙特方面目前在調查上給予了積極配合,他本人也相信沙特國王薩勒曼的誠信。而隨著目前案件調查深入,還有諸多疑問亟待解決,誰才是這起案件背後真正的幕後兇手,他希望沙特方面能夠配合,儘快找出答案。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