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全球聚焦進博會 巴西:期待進博會提供更多發展機遇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巴西是本屆進博會的十二個主賓國之一。同為金磚組織成員國,巴西對中國市場長期保持高度重視。此次,90多家巴西本土公司組成的代表團將參加進博會,其中包括世界500強之一,全球肉類生産巨頭巴西JBS公司。日前,該公司牛肉事務總裁接受央視記者專訪,表示巴西企業對進博會及中國市場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1

       總部位於南美最大城市聖保羅的JBS公司是巴西一家已有60多年曆史的肉類生産企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蛋白質製造商之一,主要從事牛肉、豬肉等産品的生産、加工和出口,客戶遍及全球約150個國家和地區,年收入500億美元(約合3470億元人民幣)。

1

       巴西企業重視中國市場需求

       本月初,JBS公司剛剛宣佈投資4500萬雷亞爾,約合人民幣8400萬元,擴大多個産區的作業能力,以更好應對中國市場需求。這是因為,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年初至今該公司對華牛肉出口已經增長了125%左右,大中華區成為JBS出口增長最快的市場。

       即將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為JBS提供了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的機會,他們將在進博會期間,發佈專門供應中國市場的新産品。

1

       中國為跨國公司提供健康貿易環境

       科斯塔説,中國市場在為JBS公司提供巨大增長潛力的同時,也為JBS這樣在全球多國開展貿易的公司提供了健康的自由貿易環境。當前貿易保護主義抬頭,中國在維護多邊開放的全球貿易體制中發揮了基石作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