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普京會晤美國安顧問:願雙11當天在巴黎見特朗普

國際新聞來源:海外網 2018年10月24日 06: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特朗普曾稱將打好與普京的柔道賽(圖:路透)

  海外網10月24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他願意在11月初的一戰結束紀念活動中在巴黎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晤。普京是在與到訪俄羅斯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會晤時提及上述提議的。

  據《今日俄羅斯》消息,在克裏姆林宮會晤博爾頓時,普京提到了其存有與特朗普潛在可能的會晤。普京表示願繼續與特朗普直接對話,並指出兩人可以在近期的國際性活動期間舉行會談,比如可以于11月初在巴黎會面。

  普京會見博爾頓(圖:衛星新聞網)

  博爾頓則回應稱美國總統“很高興”在巴黎與普京進行會晤。博爾頓還同意莫斯科和華盛頓應繼續對話。

  據悉,2018年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一百週年紀念日,當日法國巴黎將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早前克裏姆林宮已證實普京將於這一天訪問巴黎並出席相關活動。特朗普也曾宣佈將於11月11日出訪巴黎。

  會談開始時,普京回顧了他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赫爾辛基舉行的峰會。普京指出,兩人當時的談話雖然有些地方相當強硬,但卻是有益和有建設性的。普京稱,他不明白為什麼峰會在美國遇到如此負面的反響。普京表示,“看到美國對俄羅斯採取的非常決絕的措施令人吃驚,這非常不友好。”

  赫爾辛基美俄首腦會見記者時雙方握手(圖:路透)

  今年7月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赫爾辛基首次正式會晤。特朗普在聯合記者會上否認美國情報部門所作結論,即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在國內觸發輿論風暴。白宮7月19日説,特朗普邀請普京今年秋天訪問美國;不足一週後,白宮宣佈普京訪問推遲至明年。(海外網 侯興川)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