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普京簽署命令對烏克蘭採取特別經濟限制措施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0月23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莫斯科10月22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簽署命令,將對烏克蘭採取特別經濟限制措施以回應烏方的不友好行為。

  俄羅斯總統網站當天公佈的命令説,由於烏克蘭對俄公民和法人採取不友好和違反國際法的舉動,俄羅斯為維護自身國家利益將對烏克蘭的個人與法人採取特別經濟限制措施。相關名單和措施具體內容將由俄政府制定。

  命令説,該命令自簽署之日起生效,但如果烏克蘭政府在未來取消針對俄羅斯的上述不友好舉動,俄或將取消此項命令。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自2014年以來,烏克蘭已經通過多項法令對俄羅斯個人和法人採取經濟制裁措施。據統計,目前共有1228名俄公民和468個俄法人受到烏克蘭經濟制裁,其中包括俄官員、企業家、公司、媒體和政黨等。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