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關注阿富汗議會選舉 阿國民議會人民院選舉今日舉行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阿富汗定於20日,也就是今天,舉行國民議會人民院,即議會下院選舉。這次選舉是2001年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倒臺後的第三屆議會選舉,2500多名候選人將爭奪人民院的249個席位。

  本次阿富汗國民議會選舉的安全形勢堪憂,塔利班聲稱抵制選舉,並威脅對特定目標發動襲擊。上個月,帕爾萬省議員候選人安瓦爾·尼亞齊在首都喀布爾乘車途中遇襲身亡;本月17日 ,赫爾曼德省議員候選人阿卜杜勒·賈巴爾·卡哈拉曼死於炸彈爆炸。18日,坎大哈省省長辦公區遭遇襲擊,省警察局局長和省情報部門負責人在襲擊中身亡,坎大哈省省長受重傷。受襲擊影響,坎大哈省的國民議會選舉投票將推遲一週舉行。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丹尼什此前曾表示,有約5萬名阿富汗軍人被部署到各地,以保障選舉工作安全進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