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首屆醫院物聯網暨國際醫院物聯網産品展覽會無錫開幕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2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0月19日,首屆全國醫院物聯網大會暨中國國際醫院物聯網産品展覽會在“太湖明珠”無錫開幕。包括多位院士和諾貝爾得主在內的國內外眾多知名專家學者和醫院物聯網領域領軍人物,圍繞“物聯無限 健康中國”的主題,激蕩智慧、展示成就、探討合作、分享成果,共同展望“萬物互聯”時代的“健康中國”新圖景。

 

  無錫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新吳區委書記王進健致辭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統計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恭偉致辭

  全國醫院物聯網大會是2018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的重要系列活動之一,也是我國醫院物聯網領域目前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行業盛會。中國工程院黨組成員、副院長樊代明,國家能源集團總經理淩文,清華大學醫學院生物醫學工程系及醫學系統生物學研究中心教授程京,中華國際醫學交流基金會理事長、美國醫學科學院院士戴建平,2010年度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英國倫敦經濟學院欽定教授、塞浦路斯大學歐洲研究教授、英國宏觀經濟學研究中心主席、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裏斯托弗·皮薩裏德斯等中外知名專家和領軍人物出席會議,為醫院物聯網發展問診把脈、建言獻策。

 

  據了解,除開幕式、主論壇、分論壇外,本次大會還設置了精彩紛呈的展覽展示環節。展覽區面積近2萬平方米,設置展位200余個,設置有新産品發佈和展示展區,還特別設置了以“時代軌跡”為主題的“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中國醫院建設成就展”。預計整體觀展人數將達到4萬人次。

  開幕式上,首次發佈了中國醫療健康“物聯網應用十大優秀案例”和“物聯網應用十大貢獻人物”。阿裏健康、阿斯利康、樂心、以鈦米、諾亞等一批醫院物聯網行業生産企業通過大會發佈了最新的健康物聯網産品和應用場景,為全國醫院物聯網産業樹立了創新風向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