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韓朝板門店共同警備區掃雷工作結束 將撤出兵力武器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0月20日 10: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朝為解除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武裝而進行的掃雷工作將於20日正式結束。由此,雙方將根據韓朝9·19軍事協議,在25日之前撤出共同警備區內的兵力和武器。

  資料圖片:位於韓朝邊境板門店的"共同警備區"。(圖片來源:韓聯社)

  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20日透露,韓方的掃雷作業已于19日完成,朝方將於當天正式結束。韓朝從本月1日開始在共同警備區實施掃雷,朝方發現5枚地雷並爆破,韓方未發現地雷。

  另外,聯合國軍司令部從18日起對韓朝掃雷結果進行驗證,並承諾將為韓朝下一階段工作提供支持。

  韓朝9·19軍事協議規定,雙方需在完成掃雷工作後的5天之內撤出兵力和武器。朝方將撤除5個哨所,韓方將撤除4個哨所,共同警備區內的衝鋒槍、AK-47步槍、手槍等武器均全部撤出。

  解除武裝後,韓朝將各派35人在共同警備區內執勤,他們將佩戴黃底藍色的"板門店民事警察"袖章,不攜帶槍械。韓朝民眾和外國遊客等可于上午9點到下午5點自由出入共同警備區。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