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將推六大措施穩定提振市場信心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09: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就當前的市場形勢,昨天(19日),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證監會始終堅持以改革開放創新為主線來穩定和提振市場信心,並在近期推進一系列措施。

  一是即將出臺《證券期貨經營機構私募資産管理業務管理辦法》。允許過渡期內相關産品滾動續作,以承接未到期資産。

  二是儘快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購制度。相關修法草案已經按照立法程序由國務院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三是繼續深化並購重組市場化改革。已經推出並購重組“小額快速”審核機制,即將按行業實行“分道制”審核,對高新技術行業優先適用。

  四是鼓勵地方政府管理的各類基金、合格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券商資管産品分別或聯合組織新的基金,幫助有發展前景但暫時陷入經營困難的上市公司紓解股票質押困境,促進其健康發展。

  五是鼓勵私募股權基金通過參與非公開發行、協議轉讓、大宗交易等方式,購買已上市公司股票,參與上市公司並購重組。

  六是繼續全方位擴大開放,支持外資資管機構在境內設立法人機構,從事包括股票等權益型資産在內的資管業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