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2018大興區秋季旅遊系列活動在南海子舉辦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21: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活動現場,小朋友自己動手做麋鹿拼圖

  央視網消息:“秋隨萬馬嘶空至,曉送千騎拂地來。落雁遠驚雲外浦,飛鷹欲下水邊臺。”10月20日,一場以“南囿秋風·呦呦鹿鳴” 為主題的親子闔家歡在“燕京十景”之一所在地大興區南海子麋鹿苑舉行。活動以明代大學士李東陽的詩篇《南苑秋風》拉開帷幕, 26組親子家庭通過戰隊PK的形式,將麋鹿知識、大興美食、大興旅遊生動有趣的展現出來,讓人意猶未盡。

 

大興特色美食“老娘”們手捍麵,現場傳授,現場品嘗

  活動由北京市大興區旅遊委和北京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北京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大帥、顧一菲、李銳、高歌、騰兵帶著自己的孩子與現場熱心聽眾家庭一起做遊戲、品美食、聆聽麋鹿知識,共同度過了難忘的週末時光。

  參加本次活動的孩子們在活動結束後與小動物依依不捨,紛紛表示還會讓爸爸媽媽帶著自己來與小鹿親密接觸。大興區旅遊委副主任馬兵表示,特別歡迎大家常來大興,他們也會策劃更多更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在遊玩的同時,與大自然、小動物建立的美妙情感,讓小朋友們潛移默化的學習愛護自然,保護動物。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