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泰洞穴救援事件將拍成電影 足球隊將獲百萬美元報酬

娛樂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0月18日 15: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0月18日電 據緬甸中文網報道,今年6月底受困洞穴超過兩周的泰國少年足球隊的事情將被拍成電影。日前,國際電影公司與相關人員進行了交涉,最終,電影公司美國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獲得電影拍攝製作權。而作為電影拍攝的版權費,“野豬”足球隊的教練和球員們將獲150萬美元(約合4900萬泰銖),這筆錢將平均分給這13人。

  6月23日,泰國少年“野豬”隊的12名隊員和25歲教練伊卡普爾,在進入清萊府“睡美人”岩洞探險,後因雨季洪水與外界失聯。多支來自泰國國內外的救援隊經過近10天,搜尋找到了他們,最終由外國潛水專家及泰國海豹突擊隊成員組成的潛水隊伍,在7月8日至10日分批將他們救出。

  據報道,將拍攝該部電影的導演為邁克爾德盧卡(Michael DeLuca),編劇為戴夫布魯斯(DaveBruce),他們兩人將負責該部電影的拍攝。兩人都是拍攝有很多優秀電影的著名人物,他們拍攝製作的兩部電影:《社交網絡》(The Social Network)和《菲利普斯船長》(CaptainPhillips)的票房都很高。為拍攝電影,兩人已於今年7月份去到了泰國美塞,對周圍的環境進行考察。

  據悉,因為對“野豬”足球隊成員的成功救援感動了無數人,美國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給泰國洞穴救援任務的主席頒發了“Asia Game Changer Awards”獎項。

  據了解,“野豬”足球隊成員在上個周前往了阿根廷參加了青奧會,目前,他們到達了美國。他們以及管理人員于10月17日返回泰國。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