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他信之子受洗錢指控 繳100萬泰銖保釋金獲准保釋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0月12日 09: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泰國流亡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兒子攀通達10日受到洗錢指控,繳納100萬泰銖(約合21萬元人民幣)保釋金後獲准保釋。

  攀通達現年38歲,是他信唯一的兒子。他10日在家人和為泰黨高級成員陪同下抵達泰國總檢察長辦公室,接受洗錢指控。

  總檢察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説:“攀通達·西那瓦將受到起訴,罪名是洗錢和協助洗錢,涉案金額為1000萬泰銖(210萬元人民幣)。”

  泰國一家法院10日批准攀通達保釋,條件是繳納100萬泰銖保釋金和不得擅自離境。

  攀通達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他的律師告訴路透社記者,法院要求攀通達11月5日前作出接受或否認指控的決定,而攀通達“一向否認在這一事件中有任何失當行為”。

  泰國政府部門去年就攀通達2004年收到一張1000萬泰銖支票一事起訴他,認定這張支票關聯他信執政期間泰國國家商業銀行一起腐敗案。

  路透社報道,如果罪名成立,攀通達面臨最長10年監禁。

  他信2001年就任總理,2006年9月在軍事政變中遭推翻並流亡海外。他的妹妹英拉2011年帶領為泰黨贏得選舉後出任總理,2014年5月遭憲法法院以濫用職權、違反憲法為由解職。

  西那瓦家族的支持者指認檢方起訴他信之子旨在打壓西那瓦家族及其盟友,目的是影響定於明年舉行的議會選舉。【新華社微特稿】(劉秀玲)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