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印尼再遇6.4級強震 有遇難者被震落的碎片砸死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0月12日 10: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印度尼西亞爪哇島和知名旅遊目的地巴厘島附近海域11日淩晨發生6.4級地震。政府官員説,至少三人死亡,四人受傷。

  據印尼氣象地球物理局測定,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時44分(北京時間淩晨2時44分),震中位於爪哇島東部商業城市詩都文羅東北方向61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

  印尼國家抗災署發言人蘇托波·普沃·努格羅霍説,東爪哇省多座房屋受損,“遇難者被震落的碎片砸死”。

  巴厘島震感強烈。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正在那裏舉行一場年會。

  年會組委會説,地震沒有給會議“造成顯著損失或任何擾亂”,印尼政府證實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眼下不需要額外措施”。

  印尼蘇拉威西島中部9月28日發生7.4級地震,引發海嘯,2000多人遇難,另有數千人下落不明。超過8萬人迄今離家避難。

  與印尼接壤的巴布亞新幾內亞11日晚些時候同樣發生地震。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測定,地震北京時間4時48分發生在新不列顛島附近海域,震中位於西新不列顛省首府金貝以東118公里,震源深度大約40公里。地震發生後出現5.7級和5.9級余震。地震發生一個小時後,新不列顛島東北方向更遠處發生6.3級地震。

  設在美國夏威夷群島的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表示,巴新地震不大可能引發威力較大的海嘯。

  巴新和印尼都處於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上。【新華社微特稿】(胡若愚)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