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國國家京劇院在丹麥啟動“天涯共此時”巡演

娛樂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9月24日 12: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哥本哈根9月23日電(記者和苗)應丹麥哥本哈根中國文化中心邀請,中國國家京劇院23日在丹麥啟動“天涯共此時”巡演。

  巡演首站在丹麥古城尼堡舉行,武生花旦青衣丑角齊上場,打造了一場京劇藝術盛宴。在表演過程中,京劇院的演員們向觀眾詳細介紹了京劇的造型、服裝、音樂、人物、意境等特點,通過表演《秋江》《賣水》《天女散花》等選段,向觀眾呈現京劇之美。此外,演員們還和觀眾展開互動,邀請觀眾上臺走臺步、學唱腔、畫臉譜等,體驗京劇藝術魅力。

  在當天的演出中,無錫紫砂壺茶藝團還展示了精彩的茶藝表演和陶藝製作。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活動主辦方還特地為觀眾們準備了月餅。

  據悉,國家京劇院將於24日在哥本哈根丹麥皇家音樂學院舉行講座,並在25日舉行的中國駐丹麥大使館國慶招待會上進行京劇演出。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