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奇幻片《滴答屋》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娛樂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9月24日 12: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洛杉磯9月23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發行的奇幻片《滴答屋》本週末上映後,以3天入賬2685萬美元的成績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雖然本週末有包括《華氏119》《一生》《暗殺國度》等多部新片上映,但是總體票房競爭力都相對不足,《滴答屋》得以脫穎而出,票房表現高出業內普遍預期。

  《滴答屋》改編自約翰·貝萊爾斯1973年的同名魔幻經典童書,由埃利·羅斯導演,傑克·布萊克、歐文·瓦卡羅和凱特·布蘭切特等主演。該片製作成本為4200萬美元,講述一名10歲孤兒前去投奔叔叔,兩人居住的古老房子中卻暗藏著一個邪惡巫師生前留下的時鐘……

  《滴答屋》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B+”,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為68%。

  獅門影業發行的懸疑片《一個小忙》本週上升一位至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3天入賬1040萬美元,北美票房已累計入賬3256萬美元。《一個小忙》根據2017年發行的同名小説改編,講述一名小鎮博客寫手試圖發現新結交的好友突然失蹤的隱情。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恐怖片《鬼修女》本週排名第三,週末3天入賬1025萬美元。該片雖然製作成本只有2200萬美元,但目前已在北美收穫逾1億美元票房。影片講述一名被恐怖往事糾纏的年輕修女陪同神父前往羅馬尼亞的修道院調查神秘修女死亡的故事。

  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科幻片《鐵血戰士》從上周榜首滑落至第四位,週末3天入賬870萬美元。該片製作成本高達8800萬美元,但北美上映10天來的累計票房只有4043萬美元。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浪漫喜劇《摘金奇緣》繼續“吸金”奇跡,本週末3天入賬651萬美元,排名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五。這部主演全部為亞裔的影片已在北美收穫超過1.59億美元票房。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