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圖斯克:英國"脫歐"談判結果10月見分曉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9月21日 06: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奧地利薩爾茨堡9月20日電(記者劉向 王騰飛)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20日説,10月歐盟布魯塞爾峰會將是英國“脫歐”談判見分曉的時候。只有10月談判取得足夠進展,歐盟才會在11月召開特別峰會,最終完成談判。

  圖斯克在奧地利薩爾茨堡歐盟非正式峰會結束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説,期待10月“脫歐”談判取得最大進展和結果,然後決定是否具備11月召開特別峰會最終完成“脫歐”協議的條件。愛爾蘭邊境問題是歐盟關切的首要問題。如果沒有具有法律約束力和可操作性的解決方案,將不會有“脫歐”協議。

  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會後單獨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説,有關如何看待未來英國和歐盟貿易關係的問題,現在還存在大量工作要做。她同時強調,歐盟在內部市場問題上有一定的規則和尺度。

  為期兩天的歐盟薩爾茨堡非正式峰會20日落幕,會議主要討論了移民問題、內部安全和英國“脫歐”。各方就加強與北非國家在經濟和移民問題上的合作達成共識,同意在今年年底前出臺加強歐盟外部邊境保護的措施。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