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你有一張“空中地鐵”的體驗票,請坐穩扶好!

快看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8年08月22日 14:18 A-A+

  

  央視網消息(記者 張莉 于曉丹 韓雪)為解決城市交通擁堵問題,比亞迪組建1,000多人的研發團隊,歷時5年,累計投入50億元,打造跨座式單軌“雲軌”。

  “雲軌”在中小運力軌道交通中,綜合優勢突出:造價僅為地鐵的1/5;建設週期僅為地鐵的1/3;爬坡能力強,轉彎半徑小,地形適應能力強;噪音低,可從城市建築群中穿過;橋梁通透,獨立路權,景觀性好,能很好適應城市生態環境;運能為1-3萬人/小時(單向);最高時速可達80km/h。

  “雲軌”可廣泛用於一二線城市的交通接駁線、加密線,三四線城市的交通主幹線,以及旅遊景區的觀光線等,可期疏通出行最後一公里的“城市微循環”。

  自雲軌推出以來,比亞迪已經與巴西、菲律賓、柬埔寨、摩洛哥與埃及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達成合作意向,為“一帶一路”的設施聯通再添新助力。

編輯:劉京京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