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風從海上來】環渤海區域河北秦皇島集中採訪活動啟動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2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8月21日下午,“風從海上來 改革進行時”環渤海區域河北秦皇島集中採訪活動正式啟動。來自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的40名編輯記者在兩天的時間裏將聚焦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

  見面會上,河北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崔文武以“風從海上來,潮起老龍頭”為題致辭。他表示,秦皇島作為14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之一,借改革開放的東風,城市發展為之一新。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深化改革,堅持生態立市、産業強市、開放興市、文明鑄市,躋身全國文明城市行列,成為環渤海一顆璀璨明珠。改革開放40年來,河北的改革開放在黨的政策指引下,在秦皇島港口城市龍頭帶動下,忽如一夜春風來,燕趙大地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此次“風從海上來 改革進行時”環渤海區域河北秦皇島集中採訪活動,將全方位展示河北改革開放40年的生動實踐和巨大成就,充分反映秦皇島打造一流國際旅遊城市的有力舉措和嶄新成果,增進海內外朋友對河北、秦皇島的了解,吸引他們來秦皇島參觀考察、旅遊觀光、投資置業,助力新時代沿海強省、美麗河北建設。

  秦皇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玉國介紹了秦皇島有關情況。他表示,當前,秦皇島正在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以改革開放40週年和秦皇島開埠120週年為契機,積極搶抓“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環渤海地區合作發展等一系列國家重大戰略機遇,以新發展理念引領“生態立市、産業強市、開放興市、文明鑄市”戰略實施,以高水平開放推動高質量發展,奮力開啟新時代沿海強市、美麗港城和國際化城市建設新征程。希望借助此次採訪活動,對外講好秦皇島改革開放故事,展示秦皇島靚麗城市形象,擴大秦皇島的朋友圈,共同譜寫秦皇島發展新篇章。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