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非合作高端説】專訪加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新聞頻道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12: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9月,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即將召開。加納總統阿庫福-阿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本次峰會將在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的基礎上,更進一步鞏固加納與中國、非洲與中國的互利合作關係。

  加納總統 阿庫福-阿多:我們相信與中國的合作能夠為我們帶來巨大的價值,而中國也能從與非洲的合作中獲益。當我們到北京參加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時,這種加納與中國、以及非洲與中國的相互關係將會得到進一步鞏固。習近平主席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理念。

  加納總統阿庫福-阿多:希望中國和加納關係更加牢固

  阿庫福-阿多還表示,中國是加納的重要合作夥伴,長期以來,兩國在許多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感謝中方為加納經濟社會發展所作貢獻,希望兩國關係能夠越來越牢固。

  加納總統 阿庫福-阿多:目前中國是我們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與加納的合作涉及加納經濟發展的所有領域,農業、工業,尤其是基礎設施建設,還有醫療和教育領域有很多加納從中國獲益的例子。此外,中國企業為加納經濟的發展有很多貢獻,因此,我希望加納和中國的關係在未來能夠變得越來越牢固。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