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機”動時刻 “機”密再現

快看 來源:央視網 發佈時間:2018年08月19日 17:45 A-A+

  央視網消息(記者 劉亮):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舉行。本屆機器人大會吸引了來自15個國家的160家行業技術企業和團隊的參與。除展會外,來自業界的頂尖專家在專業領域展開對話;16個國家的專業選手在世界機器人大賽上同場競技。

  這是一場機器人領域的饕餮盛宴!在這裡有該領域最前沿的科技,有許多都是我國有自主知識産權的研究成果。

  近年來,大家對機器人、智慧化領域關注度非常高。各種新技術的發展,正在持續爆發。以人工智慧為例,正在對從事相應科技研發的工作者們帶來越來越多的改變。

  許多受訪者表示,親身感受、見到實物,看到這些先進技術、創新點,非常震撼,觸動很大,學到很多,會對今後發展有幫助。

  許多家長也頂著酷暑,帶子女前來觀展甚至參賽,讓孩子邊玩邊接觸新知識、增長新見識,培養孩子探索的動力。

  世界機器人大會,2018,難忘!2019,再見!

編輯:弟辰晨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