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信不立 習近平為何重視誠信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1日 00:10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8-11 A-A+

  央視網消息:“我們生而為中國人,最根本的是我們有中國人的獨特精神世界,有百姓日用而不覺的價值觀。”

  “人與人交往在於言而有信,國與國相處講究誠信為本。”

  誠信,不僅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至關重要,在國與國關係中同樣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在國內外多個重要場合強調誠信的重要性,為誠信在社會生活、外交關係和時代價值上的體現開啟了多維視野,提供了基本遵循。習近平為何高度重視誠信?央視網特進行梳理,邀您一起從他的重要論述中尋找答案。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